第 6 / 6 張

開拓者大三針MEGA Cool腕表,清涼、螢光色,活躍的年輕視覺,並在面盤12點鐘方向有著壓印式隱形Logo,是品牌2021年主力款,價格店洽。圖 / 亨利慕時提供。

第 1 / 6 張

亨利慕時勇創者陀飛輪虎眼石概念腕表,鷹眼石白金款(右)、牛眼石紅金款(左),全球限量各50只,定價各約258萬元。圖 / 亨利慕時提供。

第 2 / 6 張

「亨利慕時2021新品鑑賞暨陀飛輪工藝展覽」,於台北寶鴻堂旗艦店一次帶來2019到2021三年新品,精彩可期。圖 / 亨利慕時提供。

第 3 / 6 張

「亨利慕時2021新品鑑賞暨陀飛輪工藝展覽」,將於5月13日(周四)至20日,每日早上11時至晚間9時30分,於寶鴻堂鐘表台北旗艦店、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19號舉辦。圖 / 亨利慕時提供。

第 4 / 6 張

亨利慕時 勇創者Flying Hours SuperLuminova®藍色夜光腕表,18K白金錶殼,靈感來自行星系統,透過刻度盤顯示時間,中央的藍寶石主刻度盤以240度區塊顯示分鐘,每個行星傳動輪以各自的軸心轉動,128萬元。圖 / 亨利慕時提供。

第 5 / 6 張

靈感源自1920及1930年代最早期的高速火車的「疾速者大三針」腕表,詢問度頗高,70萬8,000元。圖 / 亨利慕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