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 / 5 張

瑞士鐘表品牌積家(Jaeger-LeCoultre),近期推出「Atelier d’Antoine探索工作坊」,並已於5月5日推出首個工作坊,可於專屬網上平台預約參加。圖 / 積家表提供。

第 1 / 5 張

內容包含開幕茶會、博物館導覽、大師班介紹、機芯組裝、裝飾及收尾五個部分的愛彼「破解歷史密碼」大師班,重回品牌與時間的原點。

第 2 / 5 張

透過親身接觸、理論講解的體驗型行銷,已成頂級鐘表品牌的新一代趨勢主流。圖 / 積家表提供。

第 3 / 5 張

愛彼(Audermars Piguet)也在四月初時推出「破解歷史密碼」大師班,採小班制教學每班最多四人,並可親自組裝愛彼的經典機芯。圖 / 愛彼提供。

第 4 / 5 張

探索工作坊的第一個課程以「The Sound Maker」為主軸,並由一位講師、一位工藝專家主持,學員人數最多為8人,並結合教學指導與親身實踐,鼓勵學員互動溝通。圖 / 積家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