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 / 7 張

MIDO新款Baronccelli Sinature腕表升級使用具備Nivachron鈦合金游絲的Caliber 80自動上鍊機芯,展現品牌在科技、工藝面的再升級。圖 / 美度表提供。

第 6 / 7 張

MIDO Rainflower Coloris花雨系列彩石限量表,41,100元。圖 / 美度表提供。

第 7 / 7 張

金秀賢手上的Ocean Star Tribute海洋之星復刻腕表擁有年度定番的卡其綠色與200米防水性能,堪稱手腕上的海軍陸戰隊。圖 / MIDO提供(合成圖)。

第 1 / 7 張

金秀賢今年年初才成為美度表(MIDO)品牌代言人,並在最新形象宣傳中戴上Ocean Star Tribute海洋之星復刻腕表。圖 / 美度表提供。

第 2 / 7 張

MIDO Ocean Star Tribute海洋之星復刻腕表,28,800元。圖 / 美度表提供。

第 3 / 7 張

MIDO Multifort Patrimony Chronograph先鋒系列傳承者計時碼表,62,800元。圖 / 美度表提供。

第 4 / 7 張

MIDO Multifort Patrimony Chronograph先鋒系列傳承者計時碼表,66,300元。圖 / 美度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