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 / 8 張

馬丁史柯西斯的「計程車司機」、「蠻牛」都蔚為經典,深受他喜愛的Oyster Perpetual Day-Date腕表,亦多次出現在其電影之中。圖 / 勞力士提供。

第 7 / 8 張

勞力士參與打造的奧斯卡電影博物館(Academy Museum of Motion Pictures),預計將在今年九月30日於洛杉磯正式開幕。圖 / 勞力士提供。

第 8 / 8 張

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36腕表最大特色,在於將「三角坑紋」運用於36毫米的黃金表面。圖 / 勞力士提供。

第 1 / 8 張

聯合車站為第93屆奧斯卡綠坊休息室的會場,勞力士已自2016年負責綠坊休息室的招待工作,今年並於車站側翼的拱形天花板下打造大會專屬私人空間。圖 / 勞力士提供。

第 2 / 8 張

勞力士曾在2018年時擔任威尼斯國際建築雙年展合作夥伴與指定時計,將三角坑紋壯闊具現於展館建築。圖 / 勞力士提供。

第 3 / 8 張

勞力士,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36腕表,38萬6,500元。圖 / 勞力士提供。

第 4 / 8 張

自2017年起勞力士便擔任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專用時計,以及奧斯卡金像獎榮譽贊助商。圖 / 勞力士提供。

第 5 / 8 張

勞力士電影代言人、電影大導James Cameron本身亦配戴勞力士腕表數十年以上,並曾執導包含「阿凡達」、「鐵達尼號」、「魔鬼終結者」等多部科幻巨作。圖 / 勞力士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