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9 / 13 張

凡妮莎寇比也選擇Gucci的簡約風露腰禮服典雅登場。(美聯社)

第 10 / 13 張

穿Louis Vuitton訂製白色絹網緞面洋裝的瑪麗亞巴卡洛娃,佩戴了英國頂級寶石傳奇品牌MOUSSAIEFF珠寶。圖/Louis Vuitton提供

第 11 / 13 張

蕾吉娜金恩以Louis Vuitton訂製公爵夫人緞質羽扇蓬袖禮服穿出繁複裝飾魅力。圖/Louis Vuitton提供

第 12 / 13 張

安德拉戴的Vera Wang金色禮服,斜角度中空設計搭配若隱若現的裙擺,格外性感火辣。(美聯社)

第 13 / 13 張

薇拉戴維絲穿Alexander McQueen雕花禮服配Jimmy Choo手拿包、Forevermark珠寶。(美聯社)

第 1 / 13 張

今年出席奧斯卡的女星偏愛露腰裝。圖/美聯社、摘自IG

第 2 / 13 張

瑪格羅比以香奈兒2019秋冬高級訂製服現身,搭配香奈兒手拿包與高級珠寶。(美聯社)

第 3 / 13 張

凱莉墨里根的Valentino 2021春夏高級訂製金色亮片露腰禮服很有「小金人獎座」的既視感。(美聯社)

第 4 / 13 張

同樣選穿Valentino訂製露邀裝的Zendaya,則用亮黃色飄逸look帶來一絲度假風情,並以寶格麗項鍊增添氣勢。圖/摘自IG

第 5 / 13 張

亞曼達塞佛瑞穿上大紅色烏干紗Armani 2021春夏高級訂製禮服搭配Forevermark珠寶。(美聯社)

第 6 / 13 張

韓國女星尹汝貞(左)以Marmar Halim鴨藍色訂製款禮服現身,韓藝璃則是穿上Louis Vuitton的紅色排釦高領削肩晚宴洋裝展現超強氣場。圖/Louis Vuitton提供

第 7 / 13 張

瑞絲薇絲朋的Dior 2021秋冬紅色垂墜扭結設計禮服,像是希臘女神的現代化身。(美聯社)

第 8 / 13 張

葛倫克蘿絲的Armani寶藍色特別訂製款長袖禮服,則是運用細碎亮片裝點低調華麗並搭上絨布褲裝和手套,俐落中不失貴氣優雅。(美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