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 5 張

點開桌面,甚至陳列有三款今年在線上表展發表的Excalibur Spider 39毫米飛行陀飛輪,以及和Pirelli合作的39毫米腕表。圖 / 翻攝自Roger Dubuis網站。

第 5 / 5 張

開放式的虛擬吧台,更可一覽僅供藏家享用的品牌獨家選品介紹,像是精選的日本珍稀飲品,或是高傳真的設計風格揚聲系統。

第 1 / 5 張

一邊牆上有著品牌創辦人Roger Dubuis先生的海報、另一頭則是日內瓦湖畔的山光水色。圖 / 翻攝自Roger Dubuis網站。

第 2 / 5 張

像是參加一個高級招待所或私人VIP俱樂部,Roger Dubuis在鐘表與奇蹟表展期間,打造了一方線上空間,帶來年度全新創意發表。

第 3 / 5 張

Roger Dubuis並邀請參觀者親臨該城市的專賣店,享受一趟專屬的下午茶體驗。圖 / 翻攝自Roger Dubuis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