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 6 張

RICHARD MILLE特別推出針對不同運動夥伴的不同表殼顏色特製版RM 67-02腕表,而McLaren特製版則將Carbon TPT®碳纖維材質運用於表款的表圈、底蓋及中層表殼。圖 / RICHARD MILLE提供(合成圖)。

第 3 / 6 張

搶眼的橘色車體,正是F1 McLaren車隊的視覺亮點。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4 / 6 張

Lando Norris配戴了RM 50-03 McLaren F1超輕雙秒追針陀飛輪計時碼錶腕表,腕表複雜、高輕量化、精密的特點,一如F1一級方程式賽車。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5 / 6 張

IWC 大型飛行員腕表,精鋼、自動上鍊機芯、46毫米,七日動力儲存,43萬元。圖 / 翻攝自IWC官方網站。

第 6 / 6 張

Lando Norris在Emilia-Romanga分站中拿下第三名,站上頒獎台時,他手上配戴了RM 67-02自動上鍊超薄腕表的McLaren特製版。圖 / 翻攝自ig(合成圖)。

第 1 / 6 張

拿下Emilia Romagna分站第二名的Lewis Hamilton,配戴了「大飛46」腕表。圖 / 翻攝自ig(合成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