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 7 張

蒙地卡羅大師賽是在位於摩納哥蒙地卡羅邊界舉辦,屬於ATP世界巡迴賽1000大師賽之一的職業網球經典賽事。圖 / 勞力士提供。

第 2 / 7 張

Cosmograph Daytona為不少勞力士愛好者與收藏家視為一生必須擁有的一只「聖杯」級表款。圖 / 勞力士提供。

第 3 / 7 張

2021最新款的Oyster Perpetual Cosmograph Daytona腕表,以18ct白色黃金搭配帶有科技、太空、粗獷聯想的隕石為面盤,訂價約113萬2,500元。圖 / 勞力士提供。

第 4 / 7 張

勞力士品牌代言人的希臘好手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在拿下蒙地卡羅大賽後,目前ATP排名已上升至第四位。圖 / 勞力士提供。

第 5 / 7 張

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在拿下大賽勝利後,開心親吻冠軍獎盃。圖 / 翻攝自 ig @ stefanostsitsipas98。

第 6 / 7 張

今年二月時,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曾在澳網擊退「紅土天王」納達爾(Rafael Nadal),令人為之驚艷。圖 / 勞力士提供。

第 7 / 7 張

勞力士Oyster Perpetual Cosmograph Daytona腕表蠔式鋼款,43萬5,500元。圖 / 勞力士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