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 5 張

超卓複雜功能系列185型Reverso腕表具備四個表面、18種時間資訊功能,是積家大工坊的年度重量級收藏之作,限量10只,訂價約135萬歐元,尚無台幣訂價。圖 / 積家表提供。

第 5 / 5 張

四款REVERSO ONE翻轉系列腕表則將嘗試將不同花卉的嬌嫩、柔美或婉約巧妙捕捉,白金表殼正面可顯示時間、底概則鑲鑽並鑲嵌琺瑯花卉葉片,圖中為紫色海芋款,訂價約442萬元,限量10只。圖 / 積家表提供(合成圖)。

第 1 / 5 張

積家的185型手上鍊機芯耗費六年研發,可預測下一次出現全球天文現象的時間,如超級月亮和日食、月食,堪稱超級天文儀器。圖 / 積家表提供。

第 2 / 5 張

Reverso小秒針腕表相對纖薄的8.5毫米表殼內搭載積家822/2型手上鍊機芯,尺寸則為45.6 x 27.4毫米,底蓋並可進行客製化刻字服務。圖 / 積家表提供(合成圖)。

第 3 / 5 張

在酒紅、巧克力棕、深藍後,積家今年再度獻上一只翻轉系列小秒針腕表綠色款,優雅古典,26萬元。圖 / 積家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