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 8 張

Hamilton Khaki Field 卡其野戰系列45毫米腕表,23,100元。圖 / HAMILTON提供。

第 4 / 8 張

擁有閃電或心跳符碼的Ventura腕表,使用了新款H10-S自動上鍊機芯具備80小時動力儲存,58,500元。圖 / Hamilton提供。

第 5 / 8 張

和瑞士策馬特救援隊合作的Khaki Aviation卡其航空系列Air Zermatt Converter自動上鍊計時碼表,紀念兩造的合作十周年,74,800元。圖 / Hamilton提供。

第 6 / 8 張

搶眼的橘色與飛行元素,是漢米爾頓(Hamilton)的經典DNA。記者 / 釋俊哲攝影。

第 7 / 8 張

防水表能怎麼玩?Hamilton發表新品不忘把表款和小魚放進水中同悠遊。記者 / 釋俊哲攝影。

第 8 / 8 張

Hamilton American Classic Intra-Matic計時碼表,「反熊貓」的面盤設計,今年帶來「薄荷綠」新色,清爽搶眼,69,900元。

第 1 / 8 張

記者會現場將帶有軍事風格的元素打造成表款造型場景,軍風十足。記者 / 釋俊哲攝影。

第 2 / 8 張

Hamilton Khaki Field卡其野戰系列青銅手上鍊腕表,25,000元。圖 / HAMILTON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