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 4 張

Blancpain正式成為聯合國2021年「世界海洋日」合作夥伴,品牌並將大力參與由海洋事務與海洋法總署(Division for Ocean Affairs and the Law of the Sea)及由全球海洋(Oceanic Global)主辦的年度活動。圖 / Blancpain提供。

第 1 / 4 張

6918B型機芯
具備120小時動力儲存,並可於表款透明後底蓋欣賞。圖 / Blancpain提供。

第 2 / 4 張

Blancpain五十噚大日曆自動潛水腕錶表,以「噚」為潛水單位,表款並具備120小時動力儲存
、大日期顯示、單向旋轉藍寶石表圈
與防水300米性能,64萬1,000元。圖 / Blancpain提供。

第 3 / 4 張

Blancpain早在「2013年世界海洋日」期間在位於紐約的聯合國總部舉辦名為「海洋之魅」 的展覽,展示一系列「五十噚特刊(Fifty Fathoms) 」的絕美海底照片。圖 / Blancpain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