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9 / 15 張

ORIS的「潮汐式指針」功能叫好也叫座,今年以「瓦登海潮間帶」為主題的Dat Watt限量腕表二度現身。圖 / ORIS提供。

第 10 / 15 張

ORIS,Dat Watt限量腕表,精鋼、43.5毫米、時間顯示、指針式月相功能、限量2,009只,77,000元。圖 / ORIS提供。

第 11 / 15 張

萬寶龍1858系列Geosphere腕表限量款,象徵征服了極地沙漠的果敢精神,限量1,858只,20萬5,800元。圖 / 萬寶龍提供。

第 12 / 15 張

Minerva自製的MB M16.29機芯具有經典的V型橋板,連結了計時秒鐘輪與計時分鐘輪,裝入表款後再經過萬寶龍實驗室 500 小時品質測試認證。圖 / 萬寶龍提供。

第 13 / 15 張

瓦登海潮間帶以豐富的自然生態,在2009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圖 / ORIS提供。

第 14 / 15 張

萬寶龍1858單按把限量計時碼表Origins,表背以雷射刻有Minerva女神圖騰,限量100只,89萬5,000元。圖 / 萬寶龍提供(合成圖)。

第 15 / 15 張

身為全世界最大潮間帶,瓦登海由丹麥、荷蘭、德國三個國家共同管理。圖 / ORIS提供。

第 1 / 15 張

ORIS,Divers Sixty-Cotton Candy石英粉腕表,時間顯示、38毫米、青銅,搭配皮帶,約66,000元,預計六月上市。圖 / ORIS提供。

第 2 / 15 張

1858 Geosphere限量沙漠腕表的鈦金屬底蓋,以雷射刻有一幅戈壁沙漠中「烈火危崖(Flaming Cliffs)」的極地美景 。圖 / 萬寶龍提供。

第 3 / 15 張

Oris,Aquis Pro日期表,PVD鈦金屬、49.5毫米、時間顯示、防水1,000米,12萬8,000元。圖 / ORIS提供。

第 4 / 15 張

馬利龍系列交響樂三問腕表具備三問報時、陀飛輪與經瑞士天文台認證的MR3000自動上鍊機芯,訂價約1,280萬元。圖 / 寶齊萊提供。

第 5 / 15 張

萬寶龍Pythagore小秒盤腕表的機芯設計暗藏黃金比例,也是向畢達哥拉斯(Pythagore)的致意之作。圖 / 萬寶龍提供。

第 6 / 15 張

懸浮陀飛輪外緣框上的小秒針具備停秒功能,同時報時功能也有保護機制,精密不忘實用。 圖 / 寶齊萊提供。

第 7 / 15 張

新款柏拉維深潛腕表馬爾地夫特別版,持續深化與「魔鬼魚基金會(Manta Trust)」的長期合作關係。新品將是兩造自2017年結盟以來的第四枚深潛款式,21萬5,000元。圖 / 寶齊萊提供。

第 8 / 15 張

集結大日期(Big Date)視窗、計時碼表與年曆功能的傳承系列年曆雙盤計時碼表,具備黑色表盤搭配銀色計時盤的「反熊貓(Reversed Panda)」設計,限量888只,23萬5,000元。圖 / 寶齊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