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 6 張

江詩丹頓Traditionnelle Split-Second Chronograph單按把雙追針計時碼表,僅在江詩丹頓專賣店中販售,訂價約935萬元。圖 / 江詩丹頓提供。

第 2 / 6 張

100年前的設計、100年後同樣摩登優雅?正是Historiques American 1921腕表的魅力關鍵。圖 / 江詩丹頓提供。

第 3 / 6 張

江詩丹頓Métiers d'Art藝術大師系列Tribute to great explorers腕表,三款皆限量10只、各約392萬元。圖 / 江詩丹頓提供。

第 4 / 6 張

Overseas鏤雕超薄萬年曆腕表,將具日內瓦印記的1120 QPSQ/1自動上鍊機芯高程度鏤雕,訂價約418萬元。圖 / 江詩丹頓提供。

第 5 / 6 張

人類探索未知的冒險精神始終高昂,江詩丹頓新款Tribute to Great Explorers套表,以大明火琺瑯的古典華麗,向三位葡萄牙航海家致意。圖 / 江詩丹頓提供。

第 6 / 6 張

包含473個零件組成的3500機芯,是江詩丹頓在260周年時問世的高複雜之作,機芯的水平離合裝置並運用表廠專利「磨阻式(friction)」,讓計時碼表更為耐用。圖 / 江詩丹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