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 8 張

瑞士鐘表品牌歐米茄(OMEGA)自1995年始結盟的阿聯酋航空紐西蘭隊,近日摘下第36屆美洲盃帆船賽冠軍。圖 / 歐米茄提供。

第 4 / 8 張

三點鐘方向的倒數計時次表盤,具有為帆船賽所設計的五分鐘倒數計時功能,紅、白雙色對比鮮明。圖 / 歐米茄提供。

第 5 / 8 張

藍色視覺、紅色滾邊與白色內裡的海馬潛水300米美洲盃計時碼表特製表盒,同時附上可供替換的橡膠表帶。圖 / 歐米茄提供。

第 6 / 8 張

OMEGA則先後於2000、2003年擔任美洲盃官方指定計時廠商,並在2021年重新肩負起此一關鍵角色。圖 / 歐米茄提供。

第 7 / 8 張

阿聯酋航空紐西蘭隊船員首次於賽況中與充滿未來主義的風格單體帆船「浪花號」(Te Rehutai),一同在海上高速奔馳。圖 / 歐米茄提供。

第 8 / 8 張

OMEGA 海馬潛水300米美洲盃計時碼表,限量2,021只,33萬6,000元。圖 / 歐米茄提供。

第 1 / 8 張

同軸擒縱大師天文台9900機芯通過瑞士METAS認證。圖 / 歐米茄提供。

第 2 / 8 張

OMEGA 海馬Planet Ocean第36屆美洲盃限量版腕表,表面上並印記36th America’s Cup字樣,限量2021只,23萬元。圖 / 歐米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