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 / 6 張

Arnold & son限量超薄陀飛輪龍鳳戲珠腕表,共有五種礦石面盤、各限量五只,約345萬1,200元。圖 / Arnold & Son提供。

第 6 / 6 張

A&S 8200手上鍊超薄陀飛輪機芯經雙層捲葉式打磨,橋板再經人手雕刻,是視覺的賞玩重點。圖 / Arnold & Son提供。

第 1 / 6 張

雖然僅2公分的長度,但精雕金龍卻將鱗甲、牙齒、利爪等精巧捕捉。圖 / Arnold & Son提供。

第 2 / 6 張

鉻雲母石的面盤屬於非洲的少有礦石,帶有變化的翠綠色澤。圖 / Arnold & Son提供。

第 3 / 6 張

獨立製表品牌URWERK的UR-100 V「T-Rex」,將眼光投向史前時代的暴龍,以三臂卡羅素轉動的衛星轉頭,遠古也前衛。圖 / Urwerk提供。

第 4 / 6 張

Roger Dubuis舞鳳鏤空飛行陀飛輪腕表,全世界限量8只、專賣店限定,690萬元。圖 / Roger Dubui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