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 / 6 張

新款BR 03-92的表殼與表圈都採用了經磨砂與拋光處理的CuSn8青銅,同時再搭配紅色陽極氧化表圈、紅漆表盤與紅棕色表帶,讓「紅、銅」相映成趣。圖 / Bell & Ross提供。

第 1 / 6 張

以雙色NATO表帶襯紅色表圈與表盤的RADO庫克船長青銅潛水腕表,10萬有找。圖 / 雷達表提供。

第 2 / 6 張

柏萊士(Bell&Ross)在2018年黑色版、2019年綠色版與2020年藍色版後,品牌再度帶來一枚搶眼的BR 03-92 DIVER RED BRONZE紅色新作,火熱限量搶市。圖 / Bell & Ross提供(合成圖)。

第 3 / 6 張

誰說男人不能駕馭紅色?TUDOR Black Bay潛水表以鮮明的紅色表圈、挑戰你的色彩想像力。圖 / TUDOR提供。

第 4 / 6 張

Bell & Ross BR 03-92 Diver Bronze腕表,13萬9,000元,限量999只。圖 / Bell & Ross提供。

第 5 / 6 張

防水性能達200米的TUDOR Black Bay潛水表,有自製機芯、天文台認證、非磁性矽遊絲,訂價約11萬元。圖 / TUDOR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