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 4 張

有「女性主義藝術教母」之稱的藝術家Judy Chicago將參展今年由RICHARD MILLE贊助的DESERT X 2021沙漠雙年展。圖 / 翻攝自instagram。

第 1 / 4 張

頂級鐘表品牌RICHARD MILLE持續深耕當代藝術創作,宣布擔任擔任「Desert X 2021」紀錄片執行製片、並將擔任DESERT X 2021沙漠雙年展的贊助商。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2 / 4 張

本屆DESERT X 2021沙漠雙年展共有八個國家的13位藝術家參與,展覽本身則從從2021年3月12日至5月16日,為期約兩個月。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3 / 4 張

參展藝術家之一、1977年出生於沙烏地阿拉伯巴哈的Zahrah Alghamdi,曾於沙漠中創作的裝置藝術,別具巧思,也令人期待2021年的新作。圖 / 翻攝自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