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 4 張

除了展出大量古董賽車,前一日的超跑拉力賽,也是Chantilly Arts & Elegance RICHARD MILLE「藝術與雅致」 的另一亮點。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1 / 4 張

RICHARD MILLE曾為品牌好友、F1冠軍車手「冰人」Kimi Räikkönen打造一只同名RM-50-04雙秒追針陀飛輪計時碼表,高輕量畫、高複雜、火紅搶眼,價格店洽。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2 / 4 張

RICHARD MILLE曾在2019年舉辦Chantilly Arts & Elegance RICHARD MILLE「藝術與雅致」 經典車展,成為品味與愛車人士的優雅盛會。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3 / 4 張

去年RICHARD MILLE首度結成的RICHARD MILLE全女性車隊,讓美與高速,在賽道上同步喧嘩。圖 / RICHARD MILLE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