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 5 張

RICHARD MILLE RM 07-01 Starry Night自動上鍊腕表,約782萬元。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4 / 5 張

由於Carbon TPT®碳纖維的強度,RICHARD MILLE特別運用具鑽石鑽頭的CNC數控機床,成功以爪鑲方式,在表殼鑲嵌以181顆華美鑽石。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5 / 5 張

大膽以Carbon TPT®碳纖維、5N紅金,交織而成異材質的雙色表帶,為RM 07-01帶來狂野的閃耀魅力。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1 / 5 張

兩款手表都使用了品牌自製CRMA2鏤空自動上鍊機芯,具備時間顯示與可變幾何結構自動盤。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2 / 5 張

TPT的大馬士革鋼紋理與波紋光澤,對比上5N紅金的甜美貴氣,擦出奇異花火。圖 / RICHARD MILLE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