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 5 張

Blancpain的「Erotic春宮三問表」,結合了春宮三問報時功能與系出陀飛輪、但結構相異功能相近的「卡羅素(Carrousel)」,是教堂音聲、動態雕飾與複雜機械工藝的三位一體,1,533萬9,000元。圖 / Blancpain提供。

第 4 / 5 張

Greubel Forsey成名之作的「30度雙體陀飛輪」,外層將旋轉速度拉長至四分鐘、內層則是一分鐘旋轉一圈,但軸心傾斜30度角,嘗試將地心引力所造成的誤差大幅降低。圖 / Greubel Forsey提供。

第 5 / 5 張

擁有雙飛行陀飛輪的Roger Dubuis Excalibur腕表,第一代最早問世於2005年,將兩個陀飛輪共呈於一「表」,展現1+1大於2的震撼視覺體驗。圖 / Roger Dubuis提供。

第 1 / 5 張

結合大明火琺瑯面盤、超薄機芯與陀飛輪的5367BR腕表,是寶璣傳承過去、體現當代的美與工藝之作。圖 / Breguet提供。

第 2 / 5 張

一代製表大師寶璣亞伯拉罕路易寶璣先生,在1801年6月26申請了陀飛輪的專利,為高級鐘表歷史寫下全新一頁。圖 / Breguet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