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 / 6 張

2021年澳洲網球公開賽場地,選在羅德利華體育館舉辦。圖 / 勞力士提供。

第 6 / 6 張

2019年發表、新款的Yacht-Master 42腕表,白K金表殼內在搭配3235機芯,每日誤差正負兩秒,訂價約95萬8,000元,並曾為Dominic Thiem在拿下2020美網冠軍時配戴。圖 / 勞力士提供。

第 1 / 6 張

去年在澳網失利、但在美網拿下冠軍的勞力士品牌代言人Dominic Thiem,今年能否稱霸澳網?格外讓人關心。圖 / 勞力士提供。

第 2 / 6 張

闖入四強、來自希臘的Stef的Stefanos Tsitsipas,已闖入四強賽,是ROLEX品牌代言人、也是本屆奪冠熱門焦點。圖 / 勞力士提供。

第 3 / 6 張

來自波蘭的女性選手Iga Swiatek,是勞力士品牌代言人,目前世界排名第17位,也是她個人職涯最高名次。圖 / 勞力士提供。

第 4 / 6 張

Yacht-Master 42腕表具備專利的Glidelock延展系統,無需額外工具,可以每格約2.5毫米延長、最長可達約1.5公分。圖 / 勞力士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