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 5 張

金秀賢2021年加盟MIDO成為品牌亞洲區代言人,瞬間變身人氣帶貨男神。圖 / MIDO提供。

第 5 / 5 張

亞洲男神金秀賢在個人官方instagram帳號中,手持單眼相機化身斜槓攝影師、專業感十足。圖 / 翻攝自instagram(合成圖)。

第 1 / 5 張

金秀賢在一月中宣佈成為MIDO亞洲品牌代言人,並帥氣戴上品牌年度新品Oceanstar 200米陶瓷圈潛水表。圖 / MIDO提供。

第 2 / 5 張

2021年開春時,金秀賢曾於個人instagram官方帳號soohyun_k216分別貼出半顆蛋黃與毛衣的萌照,三組連續照片僅留下2021的hashtag,是暗示灰與黃代表的PANTONE年度色?又或毛衣顏色的巧合?帶來諸多趣味聯想。圖 / 翻攝自instagram(合成圖)。

第 3 / 5 張

正反面具有海浪波紋、海星圖騰的Oceanstar 200米腕表,除了綠色面盤,另有灰、藍二色,並全部具備200米防水、80小時動力儲存。圖 / MIDO提供(合成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