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 5 張

擁有「地表最帥光頭」之稱的好萊塢動作男星傑森史塔森,曾多次登上GQ、Esquire等男性時尚雜誌封面。圖 / 翻攝自instagram。

第 5 / 5 張

PAM 01616腕表使用特殊的Carbotech碳纖維複合材料,加上蔚藍色的夜光塗料,酷炫動感中並顯輕快時髦。圖 / PANERAI提供。

第 1 / 5 張

傑森史塔森私曾於instagram中多次配戴上勞力士「熊貓面」ROLEX Daytona Ref. 6263表款。圖 / 翻攝自instagram。

第 2 / 5 張

2018年時傑森史塔森曾與李冰冰合演「巨齒鯊」,片中則戴上萬國表(IWC)的Aquatimer萬年曆款式。圖 / 翻攝自instagram(合成照)

第 3 / 5 張

傑森史塔森與沛納海(PANERAI)貼出同張配戴PAM 01616腕表帥照,並以hashtag暗示腕表或將出現在傑森史塔森演出新片「運鈔車」中。圖 / 翻攝自instagram(合成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