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 5 張

位於台北101旁水舞廣場入口的Harry Winston打卡亭,以品牌經典的「環形花飾圖騰(Rosettes)」打造。記者 / 釋俊哲攝影。

第 4 / 5 張

全新Harry Winston Double Halo鑽戒,以1顆約1.04克拉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為主鑽,並旁襯58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價格店洽。圖 / Harry Winston提供。

第 5 / 5 張

除女性鑽戒,Harry Winston也為男性推出白金線戒並鑲嵌鑽石,價格店洽。圖 / Harry Winston提供。

第 1 / 5 張

Harry Winston以經典的花環圖騰()為靈感,在101旁打卡亭、並發表instagram數位濾鏡,熱烈擁抱數位世代。圖 / Harry Winston。

第 2 / 5 張

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於台北101水舞廣場打造了一處貴氣的拍照亭,可打卡上傳至社群軟體,也為戀人浪漫留念。記者釋俊哲 / 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