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 5 張

陳意涵、林心如一同演出最新戲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改編自柴門文經典漫畫「女強人俱樂部(日語:お仕事です!)」。圖 / PIAGET提供。

第 4 / 5 張

伯爵(PIAGET),Sunlight系列18K玫瑰金鑲鑽耳環,以放射狀的鑽石鑲嵌,展現宛如太陽的溫暖和自信。19萬9,000元。圖 / PIAGET提供。

第 5 / 5 張

同一款Possession系列、不同尺寸與皮表帶的玫瑰金鑽表,也曾為伯爵亞洲區品牌大使孔曉振所配戴,並以輕鬆的牛仔風,展現率性自信。圖 / PIAGET提供。

第 1 / 5 張

林心如在新戲「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中配戴上伯爵Possession系列玫瑰金鑽表,小巧貴氣,28萬5,000元。圖 / PIAGET提供。

第 2 / 5 張

林心如演出的角色「公冶小蔦」改編自原著中的「野島小鳥」一角,身為總經理特助,風格俐落幹練,並戴上PIAGET Possession玫瑰金鑽表。圖 / PIAGET、華視提供(合成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