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 6 張

共由397個零件打造的手上鍊機械機芯,具備滾筒型小時和分鐘顯示,動力儲存可達30日。圖 / 葳鑠提供。

第 2 / 6 張

與其說是手表,MB&F的HM9-SV腕表更像一艘「停」在手上的酷炫未來飛船,1,380萬元,全世界限量共20只。圖 / MB&F提供。

第 3 / 6 張

貴金屬外框搭配四色電鍍機芯,呈現內臟與骨骼的奇妙聯想。圖 / MB&F提供。

第 4 / 6 張

URWERK UR-100 V T-Rex粗獷、獨特的衛星小時轉動時間系統,像古老神獸降生當代,是異類、也是藝術。圖 / URWERK提供。

第 5 / 6 張

Kross Studio與華納兄弟合作的1989 Batmobile X Kross Studio座鐘,以蝙蝠車的形式呈現,全球限量100件,約97萬元。圖 / 葳鑠提供。

第 6 / 6 張

UR 12.02自動上鏈機芯具備扁平渦輪葉與行星齒輪裝置,可調節自動盤的上鏈效率。圖 / URWERK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