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 8 張

長年與RADO合作的趨勢專家Li Edelkoort,這次與RADO一同推出聯名表款,並在直播中現身說法。圖 / RADO提供。

第 4 / 8 張

具備K金自動盤、雙發條盒、萬年曆功能的52610機芯,是IWC的複雜機芯之作。圖 / IWC提供。

第 5 / 8 張

直播中,透過主持人、製表師與數位智慧眼鏡,將能同步觀察到製表師眼中的微距畫面,是IWC的創舉一步。圖 / 翻攝自Linkedin網站。

第 6 / 8 張

芝柏表(Girard Perregaux)最新發表的Laureato桂冠系列Absolute Wired腕表,發表首月將於網站中針對英國與美國市場獨家販售,54萬5,000元,限量88只。圖 / 芝柏表提供。

第 7 / 8 張

由玻璃碳打造的表殼堅固又輕盈,並具啞光的特殊紋理,整只腕表重量僅將94公克,限量88枚。圖 / 芝柏表提供。

第 8 / 8 張

RADO真我超薄系列高科技陶瓷Stillness特別版腕表,石英機芯、39毫米、高科技精密陶瓷、時間顯示,6萬1,900元。圖 / RADO提供。

第 1 / 8 張

RADO真我超薄Stillness特別版腕表,全白色的精密陶瓷,像一件手腕上的唯美輕珠寶。圖 / RADO提供。

第 2 / 8 張

簡化的表盒捨棄紙本說明書改以QR Code介紹資訊,並兼具旅行收納功用。圖 / RADO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