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 4 張

1978年Morgan Bourc’his出生於法國中部的都蘭地區,並以法國代表隊身份,於2008年及2013年分別榮獲固定配重無蛙鞋(CNF)世界冠軍。圖 / TUDOR提供。

第 3 / 4 張

TUDOR的Pelagos潛水腕表,鈦金屬的表殼具備輕量化、耐刮特點,同時機芯並具備瑞士天文台認證、500米防水性能。圖 / TUDOR提供。

第 4 / 4 張

Morgan Bourc’his在配戴TUDOR Pelagos潛水腕表後,由從地中海的溫暖水域至挪威的冰冷峽灣,探尋鯨魚蹤影與自然生態奇景。圖 / TUDOR提供。

第 1 / 4 張

Morgan Bourc’his與TUDOR合作,並由水下攝影師兼導演Jean-Charles Granjon掌鏡,完成了「深入海洋 探秘自然(La Quête du Sauvage」紀錄片,深入挪威峽灣冰冷險境、追逐虎鯨的身影。圖 / TUDOR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