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 8 張

使用Cal.401自動上鍊機芯的第三代Carl Brashear限量潛水腕表,據官方數據,可達每日-3/+5秒的誤差,訂價約12萬3,000元,預計二月到貨。圖 / ORIS提供。

第 3 / 8 張

致敬美國海軍首位非裔士官長的Carl Brashear限量聯名潛水表,首次使用自製機芯,40毫米的中性尺寸,男女性皆可配戴。圖 / ORIS提供(合成圖)。

第 4 / 8 張

身為首位被截肢的美國非裔海軍士官長,Carl Brashear的事蹟也曾被拍攝成電影「怒海潛將」於2000年上映。圖 / ORIS提供。

第 5 / 8 張

來自荷蘭的女性設計師品牌Erica's Original,是歐洲頗富好評的手工表帶品牌,並與ORIS合作,製造了專利的MN軍用尼龍表帶。圖 / 翻攝自instagram。

第 6 / 8 張

與Erika’s Originals合作的藍色彈性尼龍編織表帶配青銅帶扣,配戴彈性舒適。圖 / ORIS提供。

第 7 / 8 張

第三代的Carl Brashear限量潛水腕表,維持青銅材質與深藍色表面,但機芯具備五日長動能與超長保固。圖 / ORIS提供。

第 8 / 8 張

封閉式後底蓋並刻有復古潛水蛙人頭盔與限量編號。圖 / ORIS提供。

第 1 / 8 張

因意外被截肢的Carl Brashear仍積極進行各項運動復健,精神令人感佩。圖 / ORI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