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 6 張

Hamilton Jazz系列Open女表的白色除了是希望,也和12月的冬日白雪,帶來幸福、純潔的聯想,32,400元。圖 / Hamilton提供。

第 4 / 6 張

使用新款具備合金游絲的H-10自動上鍊機芯同時具備80小時動力儲存,在日常使用中相當方便。圖 / Hamilton提供。

第 5 / 6 張

Longines DolceVita多情系列星空藍女士腕表,精鋼、石英機芯,41,500元。圖 / Longines提供。

第 6 / 6 張

MIDO Belluna Royal Lady雋永系列皇家鑲鑽女表特別版,32,000元。圖 / MIDO提供。

第 1 / 6 張

MIDO Baroncelli Heritage Lady永恆系列超薄腕表以超薄為號召,甜蜜0熱量。圖 / MIDO提供。

第 2 / 6 張

白色皮帶、搭配白色珍珠母貝的閃閃光澤,Hamilton的Jazz系列OpenHeart女表,因為開芯、讓人欣賞就開心。圖 / 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