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 6 張

深潛性能達15,000米的OMEGA Seamaster Planet Ocean Ultra Deep腕表,採用五級鈦金屬、與潛水艙的鈦金屬船體邊角料加工而成。圖 / OMEGA提供。

第 5 / 6 張

2019年時,探險家維克多‧韋斯科沃(Victor Vescovo)曾帶著歐米茄(OMEGA)腕表抵達「挑戰者深淵」(Challenger Deep)的底部。圖 / OMEGA提供。

第 6 / 6 張

Victor Vescovo探索「挑戰者深淵」(Challenger Deep)潛至水下10,925米(35,872呎)的旅程,得到金氏世界紀錄的認可,成為史上「最深的單次團隊潛水」。圖 / OMEGA提供。

第 1 / 6 張

曾下探深潛10925米的歐米茄Ultra Deep腕表,是品牌的前衛實驗之作。圖 / OMEGA提供。

第 2 / 6 張

歐米茄的海馬「Ultra Deep」腕表曾安置於名為「登陸器」(Lander)的資料蒐集器上。圖 / OMEGA提供。

第 3 / 6 張

Victor Vescovo的「五大洋深潛探險」(The Five Deeps Expedition)計畫,其內容為潛至全球五大洋的最深點。圖 / OMEGA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