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 / 6 張

透明表背、表殼的CORUM LAB 02機芯,可全方位欣賞、0死角。圖 / CORUM提供。

第 6 / 6 張

Roger Dubuis的DBEX0917腕表使用了RD01SQ機芯、並據日內瓦印記,表圈再鑲嵌64顆梯形切割多彩藍寶石與紅寶石錶圈內緣。圖 / Roger Dubuis提供。

第 1 / 6 張

甫贏得義大利生活風格雜誌陀飛輪大獎的CORUM LAB 02鏤空陀飛輪腕表,像一座懸浮的未來城市、精巧而複雜,全世界限量10只,價格店洽。圖 / CORUM提供。

第 2 / 6 張

愛彼 CODE 11.59系列自動上鍊陀飛輪,白金、時間顯示、陀飛輪,價格店洽。圖 / Audemars Piguet提供。

第 3 / 6 張

Roger Dubuis Excalibur王者系列鏤空雙飛行陀飛輪腕表,玫瑰金、手上鍊機芯、時間顯示、陀飛輪、日內瓦印記、全世界限量一只,1,187萬元。圖 / Roger Dubuis提供。

第 4 / 6 張

在砂金石表面覆蓋以透明琺瑯的愛彼CODE 11.59自動上鍊陀飛輪,兼容了琺瑯的溫潤與砂金石的閃耀。圖 / Audemars Piguet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