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 / 5 張

Montblanc 1858 Villeret系列Geosphere世界時區腕表紀念腕表Reinhold Messner特別款,限量262只,20萬5,800元。圖 / Montblanc提供。

第 1 / 5 張

位於清幽山谷中的Blancpain表廠,以Villeret之名、帶來專賣店限定的綠色超薄腕表。圖 / Blancpain提供。

第 2 / 5 張

Blancpain Villeret超薄腕表,18K黃金、自動上鍊機芯、時間顯示、動力儲存100小時、專賣店限定、58萬元。圖 / Blancpain提供。

第 3 / 5 張

上個月Montblanc紀念山岳大師的1858 Villeret系列Geosphere世界時區腕表,正出自Villeret的Minerva表廠之作。圖 / Montblanc提供。

第 4 / 5 張

創立於1858年的Minerva表廠,過去專門製造精密複雜的計時碼表機芯,是產業內公認的高級機芯廠,並在2007年後成為Montblanc的家族一員。圖 / Montblanc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