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 5 張

雖然於台灣並未有代理引入,但德國品牌Sternglas則拿下2020年的iF設計肯定,並在後底蓋展現出精湛的當代德國機械製表水準。圖 / 翻攝自iF World Design網站。

第 4 / 5 張

獲得2020年iF設計獎項肯定的NOMOS Tangente Sport neomatik 42 Datum腕表,是品牌罕見具有專業防水能力的運動表款,但設計風格同樣輕巧簡約。圖 / NOMOS提供。

第 5 / 5 張

在11月30至12月4日期間,包含圖中日本雙人設計組合YOY的四組設計團隊,將與RADO進行線上對談。圖 / RADO提供。

第 1 / 5 張

透過顏色的長短不一,設計師巧妙創造出鮮明的視覺差異。圖 / RADO提供。

第 2 / 5 張

義大利雙人設計組合FormaFantasma與其打造的RADO True Square限量腕表。圖 / RADO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