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 9 張

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表示︰他將不同事物聚集在一起,體現了他所追求的「凌亂美」。圖 / GUCCI提供。

第 2 / 9 張

揉和復古與花卉圖案的設計元素,除了是Alessandro Michele的熱愛手法、也是近期GUCCI大受歡迎的時裝語彙。圖 / GUCCI提供。

第 3 / 9 張

形象廣告由居住在美國的攝影師Alec Soth掌鏡,再由以「黑色童話(Bad Tales)」勇奪2020柏林影展最佳劇本銀熊獎的羅馬雙胞台導演Damiano和Fabio D’Innocenzo拍攝。圖 / GUCCI提供。

第 4 / 9 張

素人們穿上了最新一季時裝,突破過去設計作品完成後即「拱手相讓」的慣例。圖 / GUCCI提供。

第 5 / 9 張

當人們欣賞本系列由「幕後花絮」為主體的「形象廣告」時,幕前?幕後?既定的界線正在悄然模糊。圖 / GUCCI提供。

第 6 / 9 張

是工作人員、是模特兒、還是設計團隊?GUCCI最新形象廣告「Epilogue終章」帶有魔幻寫實的奇趣意味。圖 / GUCCI提供。

第 7 / 9 張

熱愛顛覆傳統的Alessandro Michele,將童話三部曲的拍攝幕後花絮蛻變為形象廣告,模糊也挑戰著虛擬真實的界線。圖 / GUCCI提供。

第 8 / 9 張

Gucci,Signature 手提托特包,73,400元。圖 / GUCCI提供。

第 9 / 9 張

GUCCI,GG Logo 棕西裝外套,13萬元。圖 / GUCCI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