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 6 張

海瑞溫斯頓,Emerald系列腕表,玫瑰金鑲鑽,石英機芯,淺藍色雙圈表帶,價格店洽。圖 / Harry Winston提供。

第 2 / 6 張

Boucheron,Vendôme系列手鍊,白金750,價格店洽。圖 / Boucheron提供。

第 3 / 6 張

2020新款Vendôme系列的項鍊、手環與耳環,像是Boucheron芳登廣場專賣店中地板木紋的鑲嵌樣式,也呼應了1920年代的Art Deco之美。圖 / Boucheron提供。

第 4 / 6 張

巴黎之美,有形體線條的陽剛具象,也有關意境、寶石與浪漫的花都想像。圖 / Boucheron提供。

第 5 / 6 張

海瑞溫斯頓近期釋出新款印記(Emerald)系列形象視覺:交纏的雙手上,配戴了展現各自風采的Emerald女仕或男性表款。圖 / Harry Winston提供。

第 6 / 6 張

Boucheron,Liseré系列手環,白金750材質、黑漆,鑲嵌鑽石,價格店洽。圖 / Boucheron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