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 4 張

IWC,TOP GUN系列海軍空戰部隊計時腕表「SFTI」特別版,將僅生產1,500只、全球限量。圖 / IWC提供。

第 3 / 4 張

全新飛行員系列TOP GUN海軍空戰部隊計時腕表「SFTI」特別版,其靈感來自2018年像美國海軍航空屆致意所打造的「Strike Fighter Tactics Instructor」腕表。圖 / IWC提供。

第 4 / 4 張

TOP GUN系列海軍空戰部隊計時腕表「SFTI」特別版,使用了69380自製機芯,除了計時碼表功能,軟鐵內殼將避免機芯受到磁力影響運作的精準度。圖 / IWC提供。

第 1 / 4 張

為了這只特別版SFTI腕表,IWC總裁Christoph Grainger-Herr特別與退役的資深飛行員、現任飛行教官也是品牌之友的Jim Si Matteo,並與品牌創意總監一同進行網路線上形式的多方對談。圖 / IWC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