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 10 張

巴西品牌FARM Rio以熱帶叢林印花見長,大量使用大嘴鳥、美洲豹、樹蛙和鸚鵡等代表中南美洲印象的設計於作品中。圖/LEVI'S提供

第 5 / 10 張

LEVI'S與FARM Rio聯名系列印花牛仔短褲2,990元。

第 6 / 10 張

LEVI'S與FARM Rio聯名系列Ribcage極高腰牛仔褲4,390元。

第 7 / 10 張

LEVI'S與FARM Rio聯名系列牛仔夾克5,290元。

第 8 / 10 張

LEVI'S與FARM Rio聯名系列印花牛仔短裙2,990元。

第 9 / 10 張

LEVI'S與FARM Rio聯名系列熱帶印花T恤1,490元。

第 10 / 10 張

LEVI'S與FARM Rio聯名系列印花洋裝4,390元。

第 1 / 10 張

丹寧領導品牌LEVI'S首度與巴西時尚品牌FARM Rio合作,推出一系列充滿中南美洲熱情風格的服飾與褲款。圖/LEVI'S提供

第 2 / 10 張

LEVI'S與FARM Rio聯名系列褲款,連後腰上的皮標,也帶有叢林風。圖/LEVI'S提供

第 3 / 10 張

BRAPPERS秋冬系列主打全新進化的「新美腳系列」褲設計。圖/BRAPPER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