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 6 張

萬寶龍將黃金、寶石、眼鏡蛇都眾多埃及元素合而為一,打造出宛如高級珠寶的埃及狂熱系列書寫工具「法老」,誇飾且強烈的文化意念、頗具收藏賞玩樂趣。圖 / Montblanc提供。

第 4 / 6 張

萬寶龍以精湛的想像力與工藝之美,重現了古埃及文化的輝煌與威儀。圖 / Montblanc提供。

第 5 / 6 張

萬寶龍,傳承系列高藝術性埃及狂熱限量款「寶藏」(125592),5,706萬元,全世界限量一只。圖 / Montblanc提供。

第 6 / 6 張

Montblanc,傳承系列高藝術性埃及狂熱限量款「法老」(125593),將石棺上的彩色寶石、融入筆蓋與筆身設計,約4,805萬500元。圖 / Montblanc提供。

第 1 / 6 張

萬寶龍「法老」書寫工具的Au750實金黃金筆尖,鐫刻了象徵廉正與真理的埃及女神「瑪特(Maat)」。圖 / Montblanc提供。

第 2 / 6 張

充滿中東風情的眼鏡蛇、土耳其石,加上貴重寶石,成為這款「寶藏」書寫工具的華麗元素。圖 / Montblanc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