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 / 8 張

Rafael Nadal常配戴RICHAD MILLE腕表在紅土爭戰,並成為場邊網球迷與玩家的欣賞另一熱點。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8 / 8 張

RICHARD MILLE,RM 27-04 RAFAEL NADAL陀飛輪腕表,具時間顯示、陀飛輪,全世界限量50只,官方暫無定價,推估約為將落在新台幣3,200至3,300萬左右。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1 / 8 張

採用RICHARD MILLE專有全新材料TitaCarb®製成的表殼,具有極佳的抗拉強度:370MPa(3700 kg/cm2)。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2 / 8 張

RM 27-04 RAFAEL NADAL陀飛輪腕表將網球拍與紅土,驚奇融合、將空想具現為實際。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3 / 8 張

RM 27-04 RAFAEL NADAL陀飛輪腕表表殼側邊印有RAFA字樣,並搭配柔軟舒適的淺藍色表帶。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4 / 8 張

「西班牙人」、紅土天王Rafael Nadal與RICHARD MILLE的情誼,早從2010年始,長達十年。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5 / 8 張

從網球拍得到靈感的RM 27-04,同時超越想像力、美感與技術的疆界。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6 / 8 張

正反面都能欣賞RM 27-4手上鍊機芯的通透,帶有奇妙的視覺聯想。圖 / RICHARD MILLE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