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 / 5 張

十四邊形表圈、枕型表殼與立方時標等特色,是域峰表(Favre-Leuba)在1960的經典設計、並延續至今,成為新一代Sky Chief Date腕表的視覺DNA。圖 / 域峰表提供。

第 1 / 5 張

RADO,庫克船長(Captain Cook),青銅腕表,自動上鍊機芯,42毫米,時間顯示,防水300米,約80,400元。圖 / RADO提供。

第 2 / 5 張

Favre-Leuba,Sky Chief Date腕表,精鋼,43毫米,自動上鍊機芯,時間顯示,防水100米,58,000元。圖 / 域峰表提供。

第 3 / 5 張

喜歡運動風一些?ORIS也有39.5毫米的Aquis潛水表,精鋼表殼搭配綠圈、綠色表面,為心靈感受添入一波綠意。圖 / ORIS提供。

第 4 / 5 張

雷達(RADO)將庫克船長(Captain Cook)系列賦予咖啡色表面、青銅表殼的組合,陪伴佩戴者走向森林、回歸原始自然。圖 / RADO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