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 9 張

作品橫跨電影與電視的莊凱勛作品不斷,並曾以「回家路上」獲第50屆金鐘獎影帝。圖 / PIAGET提供。

第 5 / 9 張

戒指也可以當手表?伯爵運用6N手上鍊機芯的珠寶戒指表,結合紅寶石與祖母綠、大膽玩色。圖 / PIAGET提供。

第 6 / 9 張

莊凱勛現場配戴的伯爵PIAGET Polo Emperador鏤空超薄飛行陀飛輪鑲鑽腕表(G0A45042),訂價約935萬元。圖 / PIAGET提供。

第 7 / 9 張

搭配9P手上鍊機芯、生產於1967年的信函神秘表,可開闔的開關像是將時光溫柔細心收納。圖 / PIAGET提供。

第 8 / 9 張

PIAGET,Treasures系列藍寶石及鑽石頂級珠寶腕表(G0A45027),398萬元。圖 / PIAGET提供。

第 9 / 9 張

1972年生產、鑲嵌虎眼石為表面的神秘珠寶表,是派對的閃亮配件、也是讀時的腕上時計。圖 / PIAGET提供。

第 1 / 9 張

莊凱勛對手上配戴的Possession玫瑰金紅玉髓手環讚譽有加,並表示紅色的熱情正與牡羊座的自己一拍即合。圖 / PIAGET提供。

第 2 / 9 張

以1270D自動上鍊機芯為動力的Polo Emperador鏤空陀飛輪腕表,僅選用VVS2以上等級鑽石、成色則為F以上;寶石鑲嵌便耗費344小時,訂價約5,650萬元,全世界限量一只。圖 / PIAGET提供。

第 3 / 9 張

莊凱勛今日出席伯爵古董時計風華展記者會,並搶先全球代言人、戴上限量的鏤空超薄飛行陀飛輪鑲鑽腕表。圖 / PIAGET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