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 6 張

近期剛成為Boucheron品牌大使的昆凌,表示買精品無論價格都不用問老公,意外透露周董霸氣寵妻一面。記者蘇健忠/攝影。

第 3 / 6 張

Murmuration耳環與Ailes du Vent胸針,捕捉到生活中的空靈唯美一瞬。圖 / Boucheron提供。

第 4 / 6 張

大量運用坦桑石、鑽石與漆的Boucheron Fenêtre Sur Ciel項鍊,柔軟如織布的設計,猶如開啟一扇天空之窗,價格店洽。圖 / Boucheron提供。

第 5 / 6 張

原本就喜愛指間戒的楊乃文,今日特別戴上單邊、不對稱的Murmuration白金鑽石耳環、搭配白色蕾絲洋裝,仙氣飄飄。記者蘇健忠/攝影。

第 6 / 6 張

昆凌手上配戴的Caresse de Plume主題手環,將柔美的母貝,轉化成輕盈、虛幻的羽毛意念,白金750,鑲嵌鑽石、珍珠母貝,價格店洽。圖 / Boucheron提供。

第 1 / 6 張

Boucheron將蒲公英紛飛落下意念注入設計的Avant le Frisson項鍊,以白金、鈦金與鑽石設計,展現怦然心動的詩意一瞬,價格店洽。圖 / Boucheron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