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 / 7 張

CORUM,海軍上將系列鏤空腕表,鈦金屬,CO 297自動上鍊機芯,45毫米,時間顯示,約91萬元。圖 / CORUM提供。

第 6 / 7 張

CORUM,海軍上將系列女仕鑽表,玫瑰金,38毫米,自動上鍊機芯,時間顯示,價格店洽。圖 / CORUM提供。

第 7 / 7 張

為女性獻上的海軍上將系列女仕鑽表,38毫米的鈦金屬表殼,表面並鑲嵌華美鑽石,24萬元。圖 / CORUM提供。

第 1 / 7 張

CORUM,Admiral 45 Openworked,海軍上將系列鏤空腕表,將表面大膽以開放式設計,勇猛的態度,一如海軍上將系列的果敢無畏。圖 / CORUM提供。

第 2 / 7 張

CORUM,海軍上將系列純黑限量腕表,精鋼PVD黑色,42毫米,時間顯示,藍色特殊款,限量100只,約185,000元。圖 / CORUM提供。

第 3 / 7 張

CORUM,海軍上將系列純黑限量腕表,各色限量各100只,定價18萬5,000元。圖 / CORUM提供。

第 4 / 7 張

CORUM的海軍上將系列三眼計時腕表鈦金屬款,大膽翻玩黑、白雙色,也向玩家熱愛的「熊貓面」致意,35萬元。圖 / CORUM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