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 / 7 張

寶齊萊Travel Tec GMT腕表,從表帶、表面與表冠皆為同色系設計,散發飽滿能量,價格店洽。圖 / 翻攝自ig。

第 7 / 7 張

以四季為靈感的寶齊萊Travel Tec GMT腕表,又有橘、藍、黃、綠四種配色。圖 / 翻攝自ig。

第 1 / 7 張

RADO,Captain Cook系列男表,漸層的黑色表面相當復古,搭配萊茵綠色表帶,別有脫俗印象,價格店洽。圖 / RADO提供。

第 2 / 7 張

TITONI,大師系列天文台腕表,自動上鍊機芯,41毫米,精鋼,時間顯示、日期顯示,瑞士天文台認證,55,000元。圖 / TITONI提供。

第 3 / 7 張

RADO推出七色皮表帶,可對應37或42毫米的Captain Cook系列腕表,快拆系統提升便利自由度,每色2,800元,輕鬆享奢。圖 / RADO提供。

第 4 / 7 張

除了表面具備三色可供選擇,大師系列天文台腕表的自動盤也可客訂為12生肖,限量888只。圖 / TITONI提供。

第 5 / 7 張

白色表面、37毫米的RADO Captain Cook腕表,搭配上白色表圈與太陽黃皮帶,瞄準都會摩登小資女。圖 / RADO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