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 6 張

美國知名電影導演Spike Lee在一分鐘影片中展現了布魯克林帶給他的豐沛活力能量。圖 / Montblanc提供。

第 3 / 6 張

中國超人氣男星陳坤除了演藝成就出眾,同時也創辦了「山下學堂」,為後晉的新生代演員提供指導協助。圖 / Montblanc提供。

第 4 / 6 張

Montblanc,大師傑作系列小王子珍貴樹脂Le Grand鋼筆(125303 ),28,900元。

第 5 / 6 張

Montblanc,大師傑作粒面軟皮系列超薄公事包(126230),35,200元。圖 / Montblanc提供。

第 6 / 6 張

Montblanc,明星傳承系列全日曆腕表(119955),14萬48,500元。圖 / Montblanc提供。

第 1 / 6 張

Taron Egerton因為「金牌特務」聲名大噪,迷人的英式嗓音,也成為闖蕩美國演藝圈的特色之一。圖 / Montblanc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