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 5 張

李英宏今日出席Hamilton記者會,並配戴與電影「天能」聯名的BeLOWZERO特別版腕表。記者季相儒 / 攝影。

第 2 / 5 張

常規版本的Hamilton BeLOWZERO腕表,表殼為精鋼,和特殊款相比,添多了日期功能,非限量,61,400元。圖 / Hamilton提供。

第 3 / 5 張

Hamilton,卡其海軍系列 BeLOWZERO鈦合金腕表(H78505330)。因使用鈦合金,令46毫米的表殼上手相對輕盈。61,400元。圖 / Hamilton提供。

第 4 / 5 張

電影「天能」的特別「藍針款」BeLOWZERO腕表,68,500元,並附特製表盒,另有紅針款,同為68,500元。圖 / Hamilton提供。

第 5 / 5 張

原本也關心腕表收藏的李英宏,現場並與本刊專欄作家「龍哥的不專業腕表社團」KOL「龍哥」合影,「宏哥會龍哥」。記者釋俊哲 / 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