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 5 張

2020年IWC新款的葡萄牙系列自動腕表40毫米便使用Santoni的深咖啡色皮表帶,搭配上玫瑰金表殼,古典氣質內蘊,53萬5,000元。圖 / IWC提供。

第 5 / 5 張

並非由機械大量自動生產,而是由人手操作、精細調整製造工序,也令Montblanc的NATO表帶更為舒適與耐用。圖 / Montblanc提供。

第 1 / 5 張

從2018年起,Montblanc已和法國百年製造商Julien Faure聯手,打造專屬的NATO表帶。圖 / Montblanc提供。

第 2 / 5 張

Montblanc,1858系列計時自動腕表(117835),13萬8,000元。圖 / Montblanc提供。

第 3 / 5 張

TUDOR今年的新款Black Bay Fifty-Eight Navy Blue潛水腕表,同樣使用了Julien Faure的藍色NATO表帶。圖 / TUDOR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