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 / 7 張

海瑞溫斯頓,Forget-Me-Not系列鑽石耳環,鉑金底座,鑲嵌馬眼型切工鑽石、水滴型切工鑽石及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悉心總重約4.57克拉,約111萬元。圖 / Harry Winston提供。

第 1 / 7 張

超人氣的楊冪在騰訊發表會上,以泛著閃光的黑色禮服搭配海瑞溫斯頓Sunflower高級珠寶,共鑲嵌340顆總重約34.2克拉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約973萬元。圖 / 翻攝自微博。

第 2 / 7 張

周冬雨,近日拍攝奇幻古裝劇「千古玦塵」,並在劇中演出真神「上古」一展仙氣。圖 / 翻攝自微博。

第 3 / 7 張

源自Boucheron「冬日帝國」(Hiver Imperial)系列高級珠寶的「Banquise」戒指,將珍珠與鑽石一柔一剛的光芒揉合於一「戒」,展現凜冬之美。圖 / Boucheron提供。

第 4 / 7 張

近期除了和許凱合作的「愛的二八定律」,楊冪再確認了「傳聞中的陳芊芊2」開拍,新作相繼動工。圖 / 翻攝自微博。

第 5 / 7 張

Boucheron,Jodhpur戒指,白金750材質,鑲嵌丹泉石、藍寶石、鑽石與水晶,約327萬元。圖 / Boucheron提供。

第 6 / 7 張

海瑞溫斯頓,Forget-Me-Not系列,粉紅剛玉鑽石戒指,鑲嵌6顆總重約2.22克拉水滴型切工粉紅藍寶石、與1顆約0.05克拉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約34萬元。圖 / Harry Winston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