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 / 7 張

記者會上表示喜愛大尺寸、運動風格腕表,温貞菱並強調可表現女性俐落、強勁的一面。圖 / MIDO提供。

第 1 / 7 張

温貞菱在泳池中實際配戴了MIDO Ocean Star兩地時間腕表,並由水下攝影師「毛弟」掌鏡。圖 / MIDO提供。

第 2 / 7 張

表面中具有夜光料的藍色指針,指示著第二地時間,也正是家鄉時間。圖 / MIDO提供。

第 3 / 7 張

MIDO,Ocean Star GMT海洋之星兩地時區腕表,37,300元。圖 / MIDO提供。

第 4 / 7 張

MIDO的海洋之星系列減壓復刻1961限量潛水表,讓配戴者能透過表面提供的減壓停留時間,確保潛水安全,36,900元。圖 / MIDO提供。

第 5 / 7 張

堪稱「學霸」的温貞菱今年多元嘗試,除原本練習多年的Open Water、今年再學習自由潛水(Free Diving)。圖 / MIDO提供。

第 6 / 7 張

背面具有立體海星圖案的Ocean Star海洋之星計時碼表,專業潛水以外、常保童心,74,000元。圖 / MIDO提供。